s.

秦霄贤

勿上升

郭德纲老师和于谦老师对于相声的态度特别好,在文中只是虚构,请各位勿上升🙏







“哥~你在哪啊”秦霄贤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打盹儿,无人回应,“哥!何九华!何建!”“哎小宝,我在厨房”


何九华一回头就看见秦霄贤噘着嘴都能打一把伞了,“我叫你你都不理我~”“哥哥错了好不好,哥哥在厨房给小宝做饭没听见,原谅哥哥好不好”何九华揉了揉秦霄贤的脸 对着嘴轻咬了一下“不好~哥哥就是不想要我了,我都梦见了,哥哥和我提的分手~还说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我…我”



“什么”

“为了我的身…身子”



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羞红的脸 宠溺的笑了笑 伸手把他抱在切菜桌上,关上火。秦霄贤问着何九华但是对方并没有给任何回答,只是一步一步的靠近,用一条腿把秦霄贤两条腿分开。秦霄贤紧张的气息扑在何九华的脖颈,何九华见状只是笑了笑然后凑到秦霄贤耳边“怎么会是身子呢?你整个人都是我的”



看着秦霄贤坐在沙发上抱着Hello看皮卡丘的何九华拿着手机拍下这一幕发在群里,又放下手机让它独自在那里响,接着又看着秦霄贤嘻嘻哈哈的笑自己也跟着不自觉的笑,想着如果时间就停留在此刻该多美好,但是不行,世界上人口多 嘴也多,那些肮脏语言只会更多不会变少 那些攻击在秦霄贤身上的语言也会压迫着他长大,再小的小孩也会选择不好的方法去解放自己 告别自己。



“吃饭了宝”“来喽!”“我好爱你啊华儿”秦霄贤想去帮何九华端一个盘子 盘子被何九华往旁边绕了一圈,又往前一步乘机在秦霄贤嘴上亲了一口。“我知道,快来吃饭,吃完了我们去找孟哥”“好!”





“孟哥,你觉得旋儿变了吗”周九良躺在沙发上问“变了,肯定变了,一个人在外面闯荡多了 也什么都见到了,再单纯的一个小孩也都会长大”孟鹤堂坐在周九良旁边吐着烟圈,眼里仔细看还充着血丝“可是我很自私,我不想让他长大,这次回来看他长高了变的比以前胖了,但是长时间不见…真的会对他想念,我不想让他接近外界的人”“可是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,况且现在旋儿也退出了不是吗”“我总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,他明明很爱这份角色,但又在火红之时退出这个圈子,这是为什么呢”孟鹤堂听着周九良的话 皱了皱眉头 灭掉烟没说话






“师哥啊,再累的孩子遇到家人的那一刻总会特别开心,我怎么就觉得这孩子眼里只有隐瞒呢”郭德纲和于谦还有主任在书房写活却怎么也写不进去。“这孩子在外面肯定是受了委屈了,咱自己的孩子咱自己清楚,一个会找自己错误又及时改正的孩子怎么会做错事呢”于谦大爷手拿扇说道,“小旋儿,以前在班的状态和现在的状态相比,他成长的太多,他被时间推着走 时间没有停下来让他自己选择这件事该什么时候做,可是他每件事情都干的不错。我和他接触的不算太多,平时来家吃饭他就一个人默默的坐着,让说话就说话 让干活就干活,听话的很”于谦看郭德纲皱着眉肯定是又心疼自己的“歹徒”了



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