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

封箱后的团建

我捧在手心里的孩子你骂不得

私设

勿上升

没你家别🍋






  经过封箱现场的砸挂过后,微博上的人也渐渐闭上了嘴



郭德纲:阿栾,在群里通知这一个月里组个团建,让老秦开心点 多吃点,这孩子出去几段时间瘦的跟蜘蛛成精似的

栾云平:哎,得嘞

郭德纲:没有阿秦的那个群,尽量别让阿秦知道是咱们的主意

栾云平:好嘞师父



微信

德云宠秦队

栾威信:@所有人 这一个月咱去团建,目的你们懂得都懂,目前还没有确定要去哪里,@所有人 一定不能让老秦知道这次团建是我们的主意


辫儿哥:不是吧,这老秦刚回来 我就失宠了?

橘猫:也就杨九郎宠着你

小眼睛:???不是吧,你们不是也宠吗

我有眉毛:@小眼睛 我们在讨论的是团宠不是你的独宠

四漂亮不亮:…我们讨论的是这个?

一米七六:歪楼了嘿

我不黑:看我昵称

我很白:但是我很白唉

我不黑:……


栾威信:@所有人 收到了?

辫儿哥:收到

橘猫:收到

烧饼:收到

我不黑:收到

我很白:收到

一米七六:收到

我有眉毛:收到

四漂亮不亮:收到

所有人:收到



何九华看了眼窝在自己怀里的秦霄贤,出了外务脸上的肉也稍微多了一点,脸上的肉压在枕头上挤在一起显得可爱,何九华低下头嘬了一口那嫩嫩的脸蛋儿,怀里的小孩儿哼哼唧唧的 两个眉头皱在一起又轻轻展开。


何九华拿起旁边的皮卡丘放进秦霄贤的怀里,自己起床去准备早饭。走到厨房,熟练的拿起做饭工具,拿出冰箱里为秦霄贤早就准备好的

肉沫和茄子。


“喂,咋了孟哥?”床上的人在睡的最舒服的时候被电话吵醒,“还没睡醒啊秦宝宝 孟哥打扰到你了”电话那头的孟鹤堂想着是不是打扰到秦霄贤休息了,累了这么长时间,回来应该好好休息才是。“没,孟哥 也该起床了,有啥事吗”

“哦,栾哥说这个月咱们去团建,问问我们去哪里,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“孟哥我都行,你们看吧”“那哪行啊,我也不和你说这么多,你多想想上哪去,想好了我们在群里选选,实在不行都去”“好嘞孟哥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