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

哄小孩

旋儿在手 天下我有


    “阿秦,孩子叫啥想好了吗”“想好了师父,我和栾哥想的栾清悦,小名还在想 要不师父您和师娘想一个?”话音刚落旁边就有一个声音“栾精灵”“你给我上一边儿去,栾精灵像话吗?什么玩意啊”栾云平一脚踹在了一旁出馊主意的孟鹤堂,但是当他听到郭老师说的名字后突然觉得孟鹤堂说的名字还挺好听“栾盆”“小孟啊 哥错了,栾精灵挺好的。不是师父,栾盆干嘛啊”栾云平也没想到郭老师会说这个名字。“嗐,栾小盆啊 多可爱 小小的 你看这小闺女在旋儿旁边睡的,这以后就是咱的团宠了,要啥都给买”郭老师说完之后看了一眼在床上蓄力准备撒泼的秦霄贤笑了笑“啊~师娘~师父不要我了,呜!啊!”小奶音攻击,要谁谁都不忍心再哄小孩,栾云平和师兄弟们就看着师娘拎着鸡汤坐在床边,一勺一勺给秦霄贤挖出来,然后再拒绝秦霄贤自己动手,也都摇摇头在一边笑着看着小孩乖乖喝汤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准确来说和自家人在一起的秦霄贤是做轻松幸福的,不用刻意的伪装自己,有空闲娱乐时间逗逗小孩 急了还会撒娇撒泼,这就是每位师兄弟们想要给小孩的生活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旋儿啊,师父和师娘不要谁也不可能不要你,你听师娘和你说,我们现在是个当爹爹的人了 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欢快不认点的回家了,你现在多了一个身份 你就必须担起你的这份责任,但是并不代表你不是我和你师父的乖孩子了,你不用担心在会不会麻烦我们好吗?你答应师娘,以后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和我们说 实在不行你就和你这么多的师兄弟或侄儿说,好不好?”师娘打心眼儿里就喜欢秦霄贤,不为别的,只为这孩子肯上进,肯努力 还孝顺,相处时间长了不管是谁都会觉得这个孩子行。“好的师娘,旋儿会乖乖听师娘的话的”“嗯,乖孩子”“所以…我们能不能少喝点鸡汤”“嘿,你这孩子 我刚夸完你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