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

我捧在手心里的孩子你凭什么骂

私设

抱歉,写的可能与前几篇不太连接

秦霄贤:我老婆在观众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郭德纲:哪个是啊孩子?

秦霄贤:师父 观众席这些个白月光们都是我老婆

郭德纲:吆~这么些个你不累啊

秦霄贤:累啥啊…她们自己动…不是,她们是秦霄贤的老婆,我是秦凯旋

郭德纲:奥,秦凯旋啊…

秦霄贤:不是,师父我还是秦霄贤但我不是秦霄贤,啊…不是

栾云平:嗐 这傻孩子说的啥啊

岳云鹏:不就随了队长了


秦霄贤:师父,我想和等待我的粉丝们说几句话

郭德纲:说啥啊?这没有你粉丝,买票的都不知道有你

秦霄贤:……师父,你给我个机会

郭德纲:得了,你说吧

秦霄贤:谢谢师父!


秦霄贤:“嗯…大家好我是秦霄贤 何九华的搭档,虽然你们买票的时候没有我 在场的也不一定会有我的粉丝,但是我还是想给你们说一句谢谢 如果没有你们和师父还有德云社就不会有如今的秦霄贤,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陪伴着我 谢谢你们可以在我被污蔑的时候无条件的相信我 谢谢你们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回过头发现你们还在我身后保护我,太多的谢谢全部都来自于你们,我在这段过程中学会了成长 我去学习了演技 去了解了消防员 去了解了没有师父还有师兄弟们保护的社会。经过这段时间,我觉得还是德云社好。也不是说我舔着脸想去哪就去哪啊!我怕一会儿视频发出去有人骂我。


于谦:挨的还少啊?!

郭德纲:那是!领个奖都被骂了


孟鹤堂:哎!要我说你们啊也就是闲的没事,我家孩子怎么样我们自己都清楚,你们一群不知道哪来的外人上来就说“秦霄贤配吗?秦霄贤配吗?”我家孩子不配怎么不让你去领奖?还让这个s那个s,我告你们 我捧在手心里的孩子我还真就不让你们骂了!以后我看我家孩子微博还有叨叨的 我还就不信我们这群大老爷们骂不过你一个!


秦霄贤:芜湖!“孟妈妈”雄起!

周九良:你这孩子,你叫他“孟妈妈” 那你叫我啥啊?

秦霄贤:“周粑粑”啊

何九华:那我嘞?你男朋友你不要了?

秦霄贤:你都是我老公了我还要你干啥

何九华:先结婚后生子啊

秦霄贤:你想的到挺美挺齐全啊

栾云平:要我说啊,你们明天就可以去领证了,还搁这磨唧唧的,不知道师父他老人家等着抱孩子呢?再说了师父就这高,到时候抱孩子…

秦霄贤:你可憋说了

栾云平:得

秦霄贤:嗯?栾哥你…

郭德纲:哈!哈!哈!还是那句话!栾云平在秦霄贤面前终究还是怨妇




🔥秦霄贤空降封箱

🔥秦霄贤疑似推出娱乐圈

🔥德云七队孟鹤堂的黑脸有多帅

🔥德云一家四口









我捧在手心里的孩子你凭什么骂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2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